ID4425188

OOKK】【心中藏着ROY超人。

☆关于DirtynCutey0921x1108 ——纪念

T_T

TF美图吐槽:

TF美图吐槽——纪念DirtynCutey0921x1108




当时好多人让我讲dc的图


我也知道好多人很喜欢dc念念不忘dc


然而在我写了之后没多久dc就退了


所以可能不能算吐槽,更像一篇纪念了吧
(所以没兴趣的可以退出惹,想看图片的可以往下拉跳过文字)

我对dc的感情没有很多人深,从我知道dc看到dc的图片开始,更多的评价眼光是对照片怎么样的角度。


比如怎么脸上小颗粒都看得到啦,要死啦怎么这里p成这个颜色好吓人,挖这里手抖了那里糊了,诶为什么大白天的画面搞这么黑等等


dc的图不是每张好的,偏色过头手抖的有,不好看不和谐构图奇怪好多问题的都有,不过要写的话肯定还是要了解一下。去问了一下朋友了解了一下以后,突然我也就不想吐槽了。感觉好像明白了什么。


为什么好多人对dc念念不忘


在那个饭圈刚开始,什么都还没有完善的日子里,dc的图给了很多凯源粉支撑力。


他曾硬气的表示自己就是双人站,别的不约,你婊你闹我照样拍我的图坚持我的喜好,非常的酷。


在凯源粉被虐的很厉害的时候,依然出着美图,给很多人一个安慰的臂膀。



dc是一种象征性的存在,以至于好多经历过那段时间还坚持到现在的粉丝,对他无法忘记。


把dc的图都翻了一遍,有点感慨。

就像是玩魔兽世界,现在的wow很智能,进去就有任务提示打本组队都是无脑的,不需要什么辅助器了,你可以直接在游戏里知道你的任务在哪里要做什么,但是在我心中wow已经停留在那个什么都不知道需要开荒,在公屏上呼喊翻找攻略,路上遇到陌生人组队,一个副本死个几百遍终于成功那一刻整个频道里都在尖叫。那才是wow。




我怀念的不是魔兽世界,而是那段玩因为玩魔兽世界而认识的的朋友,和他们一起开荒的日子。


从什么都没有,到一点点建立起来,就像凯源一样,像tfb一样。


作为他们的粉丝我们也是从什么都没有,到逐渐羽翼丰满


这是一种成长,成长的经历从来都是最珍贵的。

很多时候人们怀念的不是dc这站子的这些图本身,而是这些图代表的一段时光,那段自己深深投入过的时光,那些经历和回忆。

现在各种各样的站子好多,美图一抓一大把,多到粉丝自己都开始挑挑拣拣,比如我正在干的事情
但是对许多凯源粉来说,dc的图已经成为心理永恒的经典。所以再去盲目的评价dc的图拍的好不好技术行不行已经不重要了,也没有那个必要。


哪怕我请来世界摄影大师把他的图贬的一文不值,也不会影响他的图在很多人心中的位置。


dc的图就是一本关于王俊凯和王源的岁月影集。


是他们一段岁月的见证
也是留给很久很久以后的你,偶然的回味起那段时光
好让你在清晰的感受到当时的感受,清晰的回味曾经的每一个瞬间
让你安心的知道这些曾经切实的发生过


你喜欢过的这两个少年第一次在舞台上
略羞涩的他们
紧张激动的你
















刚走出小小的训练室,面对偌大的外面世界的他们






















他的梦想
















他想去的地方















他们的舞台















他们的陪伴





















最初的他们















还有最初的你


人们总是在寻找,尽管不知道他们想找到什么
直到你遇到了他们



感谢这些优秀的图片记录下的每一个美好时光
让所有曾经喜欢的人知道他们并不是做了一场梦


也让他们好在迷失的时候,能找回自己的原点。



评论
热度(407)

© ID442518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