哒哒

OOKK】【心中藏着ROY超人。

王冷盐

   好棒~完全代入啊啊啊啊啊

小鱼是晶晶:

王源回头睨一眼镜头,然后面无表情的转回头。这张动图被转了8000多转,还在继续。渊博发出来的时候打了三个大字:王冷盐。

王俊凯躺在床上,刷到这里的时候,一开始其实是拒绝的。反正这个词看字体构造就不适合王源。王源明明是糖好吧。奶油薄荷糖。王俊凯这么想也是这么写的,这句话赶紧用小号转发出来,顺便看了看其他人的转发。这一看不打紧,每一句附加的解释和扩展,都直戳他心底。立马掉头扑进冷盐大军。跟在万千哭喊的粉丝后面转发:444.冷盐!想了想,又加了个受字。脸都快笑裂了,转头看了看身边正在聚精会神和手游厮杀的王冷盐。好白好萌,就上嘴在那脸蛋上亲了一口,边内心OS:嘿嘿嘿,王冷盐好可爱哦。

王俊凯身材比例很好,引以为傲的大长腿往哪里一站都玉树临风。可是一到床上王俊凯就各种黏糊,看电视刷微博,都一向是斜斜靠着王源,有时候被靠累了,王源,哦不,王冷盐就会轻皱着眉头说:哎呀,好累,你过去点。

王俊凯的桃花眼冷起来的时候很能吓唬人。王源私下很少发脾气,不过一旦发起脾气,和王俊凯绝对说一不二,九头牛都拉不回,每当这种时候,王俊凯绝对孬。尤其在两个人确定关系之后,王俊凯就越发觉得自己不像话。 
 
就上一次跑活动,王源大半夜要吃烧烤,助理说吃了要长痘。王源坐沙发上玩手机头也不抬说,没关系,买吧。助理有点犹豫,转头看王俊凯。王俊凯严肃的说,别吃了,吃饭的时候不多吃点,现在吃这吃那的。王源放下手机抬头看着王俊凯,人往后靠在沙发上,刚洗完澡,头发蓬松的在射灯下躺倒,整个人都白成一个汤圆,杏仁眼含着水汽面无表情看着王俊凯说,我饿。 
 
王俊凯看他的脖子白白露出一大截,在那里泛着光泽,整个人都烧了起来,看助理还盯着自己,清清嗓子赶紧说:我去买,少买点,不买又要闹,你们每次买太多,我去。 
 
助理心里翻了个白眼,我们是不想给买好吧。吃了明早脸肿了,我们又要被boss骂了。他又不会骂你们。 
 
王俊凯逃似的跑出酒店,胖虎哥开车带他去烧烤店。一路上王俊凯开始腹诽:妈的,网上总把我写的跟杀人不眨眼一样,结果老子还出来跑腿。又想到王源懒洋洋躺在沙发上,白白的胸口从浴衣里露出一大块,嘴唇湿漉漉的对自己说,我饿。夭寿哦!!别说烧烤了,这时候要我脱了裤子也可以啊。哦,呸呸呸,我在想什么。王俊凯摸了摸鼻子,看向车窗外,我需要静静。 
 
 王俊凯还靠着床背,贴着王源一个人偷偷沉浸在回忆中,身边的那人突然大叫一声,噢耶!!!!王俊凯吓了一跳,吼到:你有病啊!吓死我了。王源立马献宝似的把手机屏拿给王俊凯看,看看看!打破记录了!490万分!看见没有! 
 
 哼!王俊凯从鼻孔传了个气音。呆呆看着手舞足蹈的王源。这会儿王源跟草莓味的跳跳糖似的,在身边噼里啪啦,说好的冷盐呢。  


然后王源就爬到他身上了。 

看见没有。他!爬!到!老!子!身!上! 

网上老把王俊凯写的跟色魔在世一样。什么欲望之眼,什么色气满满。反正所有人都觉得王俊凯只要王源在一起分分钟都想扒了王源衣服。你们来被洗了澡的香喷喷的白白的滑滑的王源压在身上一动一动的试试。哦那是不可能的。你们也是只有想的份。哦,下流,你们连想都不可以想。 

王源头上窜出几根不安分的头发,特别得意的居高临下看着王俊凯说,我真的打了一个礼拜。真的我觉得没有人可以打破这个记录。这个角度王俊凯能看见王源娇好的容貌,线条特别美的颈部,一直到隐隐约约露出来的锁骨。 

王俊凯喉咙开始发紧了,内心开始打鼓,咚咚咚。其实听不见王源说话,脑袋里面只有一个声音:王源,你的衣服下摆都翻起来露出白白的小肚皮了。 

王俊凯抬腿掂了掂王源问,你知道今天网上说你是啥不?

啥?爪子哦?
叫你王冷盐。
什么意思。
就说你高冷。
王源歪头凝眉盯着王俊凯,毕竟王源语文比较好,笑起来说到,他们终于发现了。

王俊凯两只手肘半撑起自己上半身,虎牙轻咬一下那人的白白嫩嫩的脸蛋,感觉还duang一下弹弹弹。王俊凯唔了一声说,没有盐味啊?我再尝尝?嘿嘿。
王源坐在王俊凯身上,突然红了脸翻身想逃。

王俊凯一把按住,咬着牙说,王冷盐,快来盐我。
说罢一把拉下他,两手从他腰上开始向上滑。王冷盐咦咦呜呜开始挣扎。
亲一下说,草莓味呀?再亲一下,天了噜,奶味。

王冷盐脸皱起来,放我下来,放我下来。

一拉一扯,衣服也是快脱完了。

王俊凯翻身压下王源,两手抓着他的手放到头的两侧。俯上去亲了亲冷盐盆友染了红晕的脸。一个字一个字的说:王源,我希望今晚,你好好盐我。


流氓!!


此处省略一万字。

 
 
 
 
 
 
 
 
评论
热度(907)

© 哒哒 | Powered by LOFTER